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晚沒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沒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前,班主任李老師意外宣布:“今天晚上不留作業了!”,班裡的同學立刻歡呼起來,我把桌子上的文具收拾好,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離開了學校,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在盤算怎麼好好利用這麼難得的一個晚上呢?我想…… 

  我回到家,把書包往房間一扔,就興高采烈地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媽媽瞪大了眼睛半信半疑地說:“沒搞錯吧?今天可是星期五呀,如果沒有作業,那你們不都玩瘋了嗎?”我興奮的拿着泳衣朝滿臉疑惑的媽媽說:“我游泳去嘍!” 

  在游泳池裡,我想一條自由的魚一樣,上竄下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一會潛水。好朋友瀾瀾問我:“雍雍,你今天怎麼這麼興奮呀?”,我浮在水面上得意地說:“今晚我們沒有作業哦!" 

  回到家裡,我正準備看電視。卻突然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到:咪咪(我的小名),媽媽有點急事要出去一會,你幫媽媽照看一下妹妹,媽媽相信你。謝謝啦!我無奈的看着妹妹,心裡想:“我還要看我的小說呢!叫我照看妹妹。不是浪費我的大好時光嗎?”。我嘆了口氣,心裡特別不是滋味,但沒辦法啊,這是媽媽給我的任務啊,於是,我就和妹妹一起玩起了媽媽新買的一個玩具,這個玩具很好玩,是幫一個玩具娃娃做各種髮型,妹妹不會,我就耐心地教她,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唉!帶妹妹可真累呀,這時我想:“我寧願老師給我留作業也不想干這個活啊!”但我又想:“我想現在可以為媽媽照顧妹妹了,這也不錯啊!”

您正在瀏覽: 今晚沒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