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今晚沒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今晚沒作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回家,作業總是像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使我喘不過起來。哎,這樣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兒啊? 

  一個星期四的中午,同學們剛到齊,班長便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氣喘吁吁地對大家說:“今天……下午所……所有的課都換……換成自習課,今晚沒……沒有作業。因為,老師要使用這個教室,輪到今天值日的同學也不用打掃教室了。”話音剛落,整個教室便炸開了鍋,到處迴響着歡呼聲。我更是欣喜不已,心想:既不用打掃衛生,又不用寫作業,真是喜出望外啊! 

  一下午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放學路上,我仍然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一邊走,一邊想着回家要幹什麼。我首先要去冰箱里找些吃的,然後,回到房間看書,直到媽媽下班回來;她在煮飯,我就到客廳看我喜歡的動畫片;吃完飯,我就和媽媽一起玩跳棋;接着,我便和媽媽到公園散步,一直玩到八點才回家洗澡睡覺。 

  很快,我回到了家。按照計劃,我看了很久的課外書。媽媽回到家,走進我的房間。見我在看書,便問道:“作業做完了嗎?”“今天老師沒有布置作業。”聽完這句,她頭也不回的煮飯去了。我也就放下書,到客廳看電視。吃過晚飯後,我便與媽媽玩起跳棋;之後的一切都十分順利。 

  就在我幻想進入甜甜的夢鄉時,我的房門徑直地打開了。哎呀!不好,媽媽又來“查房”了。我趕緊抓起筆,假裝着複習作業的樣子。當媽媽看見我只寫了這麼一點作業,便十分生氣的沖我喊道:“都一個小時了,怎麼才寫這麼點兒,我都煮好飯了。”就這樣,我的黃粱美夢,就在媽媽的河東獅吼聲中,畫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哎,多想有個沒有作業的輕鬆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夢想今晚沒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今晚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