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晚回家沒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回家沒作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的嗓子一直不舒服。放學后,我走一步停一步,背在我背上的書包彷彿像千斤重的石頭。我只有默默地“享受”它的重量。我沒走幾步就一頭載倒在地上,我十分地生氣。看着別的同學,家長給背着書包,口中含着雪糕。想想我的“處境”,很傷心。我慢悠悠地回到了家。 

  剛進門兒,媽媽用體溫計給我量了體溫,39.4度。啊!我發燒了。再結合剛才的情景,我生氣地望着媽媽,然後去寫作業。媽媽也跟着進來,當然,三、四種葯也隨之而來。媽媽說今天就別寫作業了,快點把這些葯喝了,好好休息。聽到不用寫作業,對我可算得上是最大的安慰。 

  我喝完了這些足以把人苦死的葯,睡了一覺,醒來發現不是那麼難受了。我開始看書,可是好景不長。媽媽用嚴厲的語氣對我說:“去寫作業吧!”我驚呆了,沒想到媽媽會來這一手。我無可奈何,只好去寫作業。 

  真殘酷!剛剛送走了病魔,又迎來了作業,真是雙重打擊。今天要真沒有作業該多好,我無奈地想。

您正在瀏覽: “今晚回家沒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回家沒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