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作文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的時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作文的時候,我有許多不一樣的感覺。覺得有話要說的時候,筆下的字就像打開的高壓水管噴水一樣,有時啊,感覺連“龍頭”都擰不上了;而沒有話說的時候,就像擠牙膏一樣,擠一下出來幾個字,不擠就沒有;實在很不想寫的時候,完全就像拿着一個空牙膏皮在擠,無論怎樣都擠不出一點,心裡一片空白。

  假如寫得正順手的時候有一個字不會寫,感覺就像是一塊石頭堵在了打開的高壓水管里。

  寫作文的時候,腦子就像個資料袋,邊寫邊在裡邊刨有用的東西,有時要什麼有什麼,有時完全翻個底朝天,一丁點兒有用的東西都沒有。“擠作文”的時候,就像在很慢的電腦上下載一個什麼超大的文件,斷斷續續的,這樣是一定寫不好的。

  當然,打開的高壓水龍頭關不上也很麻煩,“閘門”控制不住了,結不了尾也很糟糕。最好是寫得下去又收得了尾。收放自如,就會寫出好文章。

  昆明明通小學北辰校區三年級: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