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晚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賞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月色不錯,我獨自一人坐在天台賞月起來。

  天空中布滿了繁星,一連串的閃爍、眨眼,一顆叮囑了“閃”,忽而不見了。眼望星星渺小,可它的真實表面是如此龐大。在這浩瀚、一望無際的天空中有無數顆在閃閃爍爍的繁星,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晴朗的天空有着晚霞揮動,那樣美麗、耀眼。

  明月時而亮,時而暗,月色朦朧,在它表面上已蒙上了一層飄動着的雲霧。月亮不是圓月,它現在呈了彎腰皎潔的月亮。雖然黑夜,雲霧散開后,世界變的如同白晝,萬物都能清晰看見。

  在這浪漫的夜晚中,讓人着迷、令人沉醉。

  月色越沉的潔美了,天空是那麼的藍;星星是那麼的眨眼,似乎有點刺眼。最讓人沉迷的就是那明月了,在它身旁飄蕩的是雲霧,就像是它的白衣裳。衣裳是淺白了的,月亮是潔白、深白了的。好光芒啊?在天空飄蕩,可成了仙女似的姿勢。

  “欲上青天攬明月”啊?哇!太美了;哇!太迷人了。

  晚霞出門行千里那是如詩如夢的境界。

  這樣陶醉的夜晚,令人想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的詩句啊?

  深夜了,我所住的城市已謐靜了,我也該如睡了,去做我的美夢吧。

您正在瀏覽: 今晚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