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心放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放下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像以往一樣呆在家裡,因為我並不想出去玩,更何況現在是冬天。不過如果想成為“冰雕人”的話也不妨出去走走,可能用詞誇張了點。別以為我是個乖乖女只躲在家裡看書,不過看書是有看,不過都是些“課外”垃圾書,看電視才是佔下午時間最多的一種。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萬里無雲,但風太大了,要是我再瘦小一點的話恐怕真成了改編《西遊記》了。看電視看到有點無聊的時候,真的好想去看教科書,但一面對那紛繁的文字則只有厭倦。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也知道時間的可貴性,但我就是一輛在公路上超速的汽車,不知應該是停下來給他開罰單好,還是一直向前沖好,有時候遇到了某種事物必須停下來,但又由於慣性被自己搞得一團糟;有時不顧一切地逃跑,但心又在流血;有時候想停下來負責,但現實就是令人無法接受。

  我好想,好想,真的好想把成績趕上去,但“想”終歸是想,身體則從來不肯簽下“協議書”,身體與心靈的“戰鬥”讓我的現實變得比以前更慘,想把被子蓋過腦袋讓這場戰鬥暫停,但休息了一晚卻比昨天更有力氣去“戰鬥”,在正確與錯誤的選擇中浪費了多少時光,過後是選擇珍惜,還是放棄。這樣莽撞的判定就決定了我的一生嗎?有時疲倦后哀嘆,“唉!星星都比我有用,它們從來都不向人們訴苦,只在黑暗中把自己擁有的全部付出,它們望着大地上的人們說:‘希望你們個個都是月亮,我們只是襯托着你們,讓你們自己發光發熱吧!’星星你們是最耀眼奪目的”。

  我會加油的,即使停車後會開罰單,即使停車後會讓我付出我無法接受的現實代價,但是心,但是心已經安穩地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放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放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