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孩子,心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孩子,心真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孩子,心真美 

  青島市 新世紀學校三年級四班 鄭燕 

  記得那是個星期六,那天陽光明媚。媽媽說要帶我去外公家玩,我聽到這個消息興奮極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衣服跟媽媽上了路。去外公家的路上,我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河,一路上車水馬龍,馬路兩邊有看許多參天大樹。我開心極了。不一會我們到了外公家。 

  我們剛到外公家樓道口,就看見有幾個人圍在樓旁的排水溝邊議論什麼,我頓時產生了好奇心想過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媽媽說:“孩子,別過去,小心把衣服弄髒了。”我不聽媽媽的勸說,便跑了過去。 

  只見一個跟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蹲在水溝邊掏着什麼。他斜背着大書包,烏黑髮亮的頭髮,高高的鼻樑,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好像不是窮人家的孩子。他究竟在幹什麼呢?我滿腦子裡都是疑問。  

  這時,周圍人的七嘴八舌更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個女孩和一位阿姨你一言我一句的議論着。“媽媽你看,那小男孩新買的衣服都弄髒了,真不講衛生。”“就是,就是,不去學習在這裡玩水,真是的……” 

  可是這個小男孩根本不理會這一切,他好像沒有聽到似的,繼續蹲在那裡。 

  他開始先用一根小鐵絲掏那枚硬幣。但是頑皮的硬幣還是躺在排水溝里。就這樣,反覆了許多次,硬幣終於取了出來。他累得滿頭大汗。他從包里拿出一張乾淨的紙巾擦了擦雙手,又擦了擦硬幣,把這枚“寶貴”的一元硬幣交給了小區門衛叔叔。 

  這一下子,剛才議論他的人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什麼都明白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那孩子,心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孩子,心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