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山灣邊壯觀的一幕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灣邊壯觀的一幕幕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山灣邊壯觀的一幕幕 標籤:壯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青山作文

  青山灣,一個有趣的地方……

  我們一行人,一到青山灣,我這個“大姐大”就帶着一群小屁孩,拿着沙鏟,漏勺,鏟子,小桶,瓢向海邊“進攻”。我們踩着,軟軟的沙,邁着愉快的步伐,來到海邊。

  “我們來做一個城堡吧!”我首先提議。“好啊!好!”“好!”我的意見得到“孩子軍”內部成員的一致認同。“張鐳同志,你和張瑋同志負責把沙子軟沙(註:這裡的軟沙只是簡稱。因為沙子被海水浸濕后,顯得很軟,所以得此稱呼)挖出來;而我負責把軟沙運走。與同負責玩水;小婧負責玩沙。OK?”“好——!”一陣有力而又整齊的喊聲,一聲下令,我們開始動工了。

  狗狗(張鐳的小名)“溝刨式”的姿勢,手拿小鏟,迅速地挖沙,張瑋也慢條斯理地,一小鏟,一小鏟地挖着沙子。我看着,頓時心急火燎,說:“你們這樣挖,會不會太慢了?”我這麼一說,正好一個浪潮湧來,海水帶來的沙子把本來就小的小沙坑給填滿了,真是前功盡棄啊!我氣急敗壞地喊:“哎呀,看我的!”說完,我按住沙鏟,再往上一提,好傢夥,沙鏟上多了一大快沙,原本平坦的沙坑又陷下去了,我又示範了幾次,地上便出現了一個小坑。以我的這個速度,不久就能用這些沙子圍成一個圍牆。大夥看得是目瞪口呆。此時,狗狗回過神來,便馬上彎下腰,用鏟子一前一後地刨了起來。這速度,那叫一個快呀!和我有得拼,畢竟是男孩。只見一團團沙子從他的跨下飛過,真有點狗的架勢……最後,我們決定做一個圍牆就行了。於是乎,沙灘上便出現了以下幾幕,還使得遊人頻頻回頭:

  1、我——提着小桶,只要浪潮一來,馬上衝上“前線”,舀一桶水,再沖向不算城堡的城堡,把水倒進去,就會“生產”出許多軟沙。屬於奮力工作型;

  2、哈哈——還是我(失望什麼,喂,你那什麼表情),我正站在海邊,嚴陣以待,等待浪潮。屬於耐心型;

  3、狗狗——奮力挖沙,拚命挖沙,瘋狂地瓦沙,邊修築圍牆。還時不時地朝岸邊大吼“水呢”?屬於奮力工作+不耐煩型;

  4、張瑋——一會兒到海邊踏浪,一會兒幫忙挖沙,一會兒又去幫忙提水,一會兒又去玩水,屬於打雜工人(嘎嘎……)

  5、舅舅——用腳在“城堡”挖邊緣“護城河”,減小水的衝力。屬於童心未免型;

  6、嘎嘎——理所應當還是我嘍!完唄!不然還能幹啥?

  恩,雖然,最後,可是,那座不算城堡的城堡是建好了,但結局還是悲慘的——它被好奇的遊人們給折騰得不成人型了(它是人么?),最後,被海浪給,給,淹沒了!不過,玩得很盡興嘛!

您正在瀏覽: 青山灣邊壯觀的一幕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灣邊壯觀的一幕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