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摺疊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摺疊小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西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5(6)戴健

  郵編546700 

  你說怪不怪,這十年間,我無意發明了一種小屋,叫摺疊小屋。這件事被世人知道后,轟動了整個世界,我就成了大名人、大富翁,還被錄取進入世界最著名的諾貝爾皇家學院呢。 

  你知道我的發明為什麼會轟動整個世界嗎?是因為人們現在為建築房子,到處破壞森林而煩惱,還有些人去野外露營,萬一遇上狂風暴雨就不得了,那些帳篷也要“連根拔起”,人就會有生命危險。 

  摺疊小屋的大小說不定,只要你在摺疊小屋配的大小搖控器上按數字,摺疊小屋就能變到你想變大的小屋,不過摺疊小屋會根據你最多所佔的空間,而決定最大是多少。它的平常是天藍色,也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而決定什麼色,形狀是一個正方體和三角體組成的。摺疊小屋又小又輕,便於攜帶。它是由一種特殊的使人有良好的條件反射的牆壁組成的。摺疊小屋的功能特別多,比如說:洪水來了,摺疊小屋可以象大壩一樣堅固,不怕洪水,是因為摺疊小屋的“根”深深扎入地球磁場,所以沒被衝掉。摺疊小屋也不怕火,因為摺疊小屋的牆含有耐高溫材料,所以不怕火。折小屋有防盜設備,是利用槓桿原里製成的。比如說,當小偷想溜進你家時,大門會出現許多的門把,說:“請問,那個門把更省力?”如果小偷一摸錯,就響起警報,小偷會出現在電腦屏幕上,就可以打電話告訴警察,抓住小偷。 

 雖然這個發明離我很遠,但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能成功。 

2006、5、13

您正在瀏覽: 摺疊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摺疊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