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大自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大自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護大自然

  肇慶市一小三(2)班 黃靖歡 

  現在,為我們人類保護莊稼的益蟲、益鳥越來越少了,原因是有許多人把它們捉起來,有的人把它變成盆中餐,有的人卻把它當成寵物來餵養。

  記得有一次,我去鄉下遊玩。無意中,看到一位小弟弟在捉青娃。青娃一蹦一跳的,非常難捉。那小弟弟把網拿出來,使勁一撲,把青娃捉着了。我看見了這情景,便上前說:“小弟弟,你為什麼要把青娃捉起來?”小弟弟說:“我想把它當成寵物來玩。”我聽了,心中一驚,想:青娃是益蟲,他居然當成寵物,要是人人都這樣,那莊稼里的害蟲誰去捉呢?於是,我就對小弟弟說:“小弟弟,你知不知道青娃是益蟲,要是你把它捉起來,那害蟲就會傷害莊稼,傷害大自然”。我接著說:“青娃和我們是朋友,我們應該把它放生大自然。”小弟弟低下頭,紅着臉,一聲不吭地走到田野,然後把剛剛捉起來的青娃放回大自然。青娃回頭望了望我,彷彿是在感謝我。

  小弟弟走過來,羞愧地對我說:“我以後再也不傷害益蟲了,我要保護它們,愛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愛護大自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