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想看看未來的星球嗎?那就現看看我設計的橋---我的這幅畫吧!

  今天早上的美術課,美術老師檢查作業:畫<<未來的橋>>,我畫得橋有很多行星裡面有:地球.火星.水星.金星.土星.還有海王星,太陽呢!我還畫了一座從地球可以通過各個行星的橋,那樣就不要坐宇宙飛船那麼麻煩,也不要只有宇航員才能去的太空,所有想去探險的人都只要過橋就可以,它是由特別結實七彩金鑽玻璃做成的,非常地經久耐用,橋上牌子寫着想去哪個行星就摁哪個行星的按紐......

  等到畫完,我很快奔到講台把畫交給老師,老師說我畫得很不錯,還很有想象能力,我覺得班上很多同學不是畫未來的橋而且是畫現在的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