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毛流浪記》讀後感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十班王俊??

  寒假期間我讀了《三毛流浪記》這本書,主人公三毛是個可憐的孩子,她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加,孤苦伶仃,四處流浪,過着饑寒交迫的日子,吃的是貼廣告紙用的漿糊,有時候兩三天都找不到東西充饑,餓的頭暈眼花,沒有意見像樣的衣服,冬天就以破麻袋披在身上禦寒,為了生存他賣過報紙,拾過煙頭,幫別人推過黃包車,她掙到的錢連吃頓飽飯都不夠,他多麼渴望有一個家呀!

  他看見小羊有母羊的疼愛,小雞有母雞的照顧,小狗有母狗地餵養,他傷心極了。三毛常常被人打罵,被人欺負,嘗盡了我無法想象的苦,但是他特別地堅強,不論他的生活多麼的艱苦,但都能勇敢的面對,解決問題。

  讀完這本書,我感觸很深,與生活在舊社會的三毛相比,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啊!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呵護,有老師的關愛,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這幸福的生活,好好學習,做個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