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出賣笑的孩子》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笑的孩子》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出賣笑的孩子》。這本書的內容是:主人公蒂姆是個愛笑的孩子,但是他的母親早早的就去世了,他的父親又給他找了一個后媽,但是后媽對他很不好,蒂姆臉上的笑漸漸消失但在每個星期天他的父親都帶着他去賽馬場看比賽,那是蒂姆最開心的時候,但是不幸的是他爸爸在一次事故中被木板砸死了。

  一次蒂姆在大街上看見了勒菲特,並一時貪婪把笑賣給了他。但有一個條件就是逢賭必贏。事後不久,蒂姆就是賽馬場上的明星了。但在五年裡蒂姆受夠了沒有笑的痛苦。五年之後,蒂姆找到了勒菲特並要回了自己的笑,還繼承了勒菲特的所有財產。

  通過這本書我懂得了笑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笑是我們獨有的一種財富,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它。這個世界少了笑就會變得很單調,沒有樂趣了。

  田莊中心小學四年級:田桐全

您正在瀏覽: 《出賣笑的孩子》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笑的孩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