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法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魔法師

  晚上,睡夢中有個穿法師袍的伯伯教我使用魔法杖。早上醒來,在枕頭旁邊就發現一根精緻的魔法杖。呀!我是魔法師了。 大街上人來人往,每個人臉上帶着幸福的微笑。呃,那邊怎麼還有人光着腳在街上走呀,天氣冷了,他們四處流浪多麼痛苦啊。“給他們變幾間房子吧。”我把流浪的人們帶到路旁,輕輕一揮魔法杖,金光閃過,路旁突然出現幾間房子。流浪的人們拍着手歡呼着跑進房子,他們終於有個像樣的家了。 一路逛到公園裡,公園的菊花開了,金燦燦的多麼美麗。一位叔叔坐在輪椅上看菊花。我認識這位叔叔,他每天清晨要來公園呼吸新鮮空氣的。他的雙腿因為小兒麻痹症而癱瘓的。我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杖,高聲說:“健康,快回來吧!”一陣微風吹過,叔叔的雙腿突然有了感覺,他嘗試着慢慢站起來,竟然成功了。他不敢置信地看着雙腿,喃喃自語:“啊?我可以站起來了,可以……” 做了兩件好事,我心情舒暢,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哼着歌曲。經過大橋的時候,我看到橋下烏黑的河水在靜靜地流淌着。“河水污染很嚴重啊——”要是以前,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可是今天不一樣,我是魔法師了。我揮動手中的魔法杖念道:“水源凈化!”只見水面一陣涌動,所有沉澱在河底的垃圾一下子浮到河面上被火焰燒得一乾二淨,清清的河水又回來了。我又在河邊豎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保護自然環境,共創健康生活”。 我是魔法師,這不是做夢哦,我能夠用手中的魔法杖做許多許多好事呢!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4)班  何帥翰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