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魔法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魔法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一條夢幻的大街,來來往往的人面目有點模糊。街道的角落裡有一位老爺爺,我能夠清楚地看到他的雙腿已經殘廢了。他在一張桌子前坐着,伸手去拿桌上的水杯。他抖着手,用盡全力把身子往前移,也沒有接觸到水杯。老爺爺傷心地痛哭起來:“我老了,雙腿殘廢了,還怎麼活?” 我走過去,詢問到:“老爺爺,讓我來看看你的腿,好嗎?” “你是誰?”老爺爺有點驚訝。 我驕傲地說:“我是一個魔法師哦。” 老爺爺的眼睛還很好,沒有嚴重的老花眼,他看看我頭上的長帽子,身上的長袍和手上的法杖,說:“你能治好我的病嗎?” 我蹲下身子,看到老爺爺的腳上有很多小紅點,和一根爛掉的腳趾。我給自己的眼睛施了個魔法,看到老爺爺的大腿里有許多害蟲。 “治癒術!”我使出了我的魔法,一道金光閃過,把老爺爺大腿里的害蟲給殺了,隨便修復了爛掉的腳趾。 老爺爺猛地站了起來,發現自己能走了,活蹦亂跳得像個青年,連聲道謝:“謝謝!謝謝你!年輕的魔法師。” 我優雅地鞠躬,又動身走了。 路上經過一座寶石山,有幾個工人正在努力的採礦。我的眼睛很亮,發現寶石山上有了裂縫。正在我想示警的時候,一個工人摔倒了,小小的震動引起了寶石山的坍塌。有一個工人來不及躲避,雙腿被壓在石頭下面。沒有受傷的工人趕緊往外搬石塊,可是石頭太重了,幾個人合力還是無濟於事。 我一看,人命關天,趕緊念動“移山轉換術”的咒語,把壓在工人身上的石頭移走。可是那工人的一雙腿早已經是傷痕纍纍了。我看着心疼,又一次使用了“治癒術”治好了他。工人們對我千恩萬謝的,我擺擺手,走我的路。 正在我得意的時候,鬧鐘響了,我揉了揉眼睛,看看時間,已經是7點30分了,我立刻爬起來吃早飯。想着夢裡的事情,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宋鑫凱

您正在瀏覽: 我是魔法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