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石峪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石峪一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家鄉的兩個夥伴興緻勃勃地到我家,說要帶我去大石峪遊玩。 

  本是一個大病痊癒后,腿因肌肉萎縮,而落下殘疾的孩子,所以,不能走長路。從家到大石峪有一二里路光景,我根本走不了的。可我早就聽別人說大石峪是一個風景特別優美的地方。我的心早已飛到那裡。大石峪是什麼樣的?都是大石頭嗎?!雖然沒有去過大石峪,但它美麗的風景卻無數次浮現於我的腦際,越想心中的大石峪,我的渴望就愈加強烈。 

  所以,一再要求母親要我去,卻是無濟於事。文月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思,拍着胸脯站出來說:“放心吧,有我在,不會讓小來累着的。”文月是我們三個中力氣最大的。我一臉的渴望和文月的保證換來了母親的認可。我的心像長了翅膀一下子衝上了九霄雲外,身體覺得有說不出來的大。臨走前,媽媽再三叮囑:“千萬不要累着!” 

  一路上,文月和小良不斷的問:“小來累嗎?”我其實很累了,因為今天所走的路以超出了平常的一半,只是不想成為他們的累贅硬撐着的,一不小心,我栽倒在地,他們倆馬上將我扶到一塊大石頭上,見我氣喘吁吁的,小良說:“你累成這樣怎麼不說一聲。”我默不作聲,任由他們兩個善意的責怪着。最後,文月說:“不要說了,來,起來,我背着你去。”我獃獃的望着文月,他全然不管,背起我就走。我再三請求:“文月,放我下來吧!我可以走了。”“不行,我象你的母親做過保證,豈能言而無信。”一路顛簸,一路言語,來到了目的地。文月放下了我,我呆住了,這就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啊! 

  皆山是綠,小河清澈見底,泥鰍、麥穗等許多小魚游來游去,像是在覓食。知了不停地叫,鵓鴣鳥也不甘示弱,還有麻雀、喜鵲等都應和着,百鳥齊鳴,好像在演奏一曲精妙絕倫的《動物交響曲》。優美的風景加上動聽的歌聲,真可謂是一個修心養性的好地方啊,大石峪比我想像的還要美。 

  遊覽了魂牽夢繞的大石峪,心中很高興,不禁地在大石頭寫下了“小來,到此一游。”傍晚時回到了家。後來,我小病了一場,遭到了母親的責罵,但值得我欣慰得是——我不僅遊覽了夢寐以求的大石峪,而且更加證明了自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大石峪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石峪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