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高大雄偉的筆架城下,學校大門口有四個金色的大字————育英小學。

  從門口往裡走,只見兩個少先隊員的塑像聳立在眼前:其中一個少先隊員吹着號角,另一個少先隊員五指併攏,高高舉到頭頂,行着我們少先隊隊禮。這兩座塑像似乎歡迎着每一位來育英小學學習的孩子們。

  穿過塑像,可以看到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有四層,由灰白色的石磚砌成。每天都會不時從裡面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教學樓旁的花草樹木把教學樓裝扮地更加美麗,尤其是春天,那些可愛的花兒們就露出了自己嬌嫩的笑臉,在微風悄悄吹過時,它們便翩翩起舞。我們也像這些花朵,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健康成長。

  學校里最熱鬧的地方要數操場了,每當到了下課的時候,操場上便立刻熱鬧起來。同學們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扔沙包,大家玩得可開心了。每周星期一早上,同學們便會到操場上集合,參加莊嚴的升旗儀式,我們看着升旗台上的國旗冉冉升起,心裡是無比的激動。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我要在這裡努力學習,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