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洛南縣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 三年級 常肖榆

  我們的學校是西街小學,在中甫街西段,因此而得名,是我縣最有名的重點學校。走進學校的大門,兩邊是整齊的綠化帶。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菊花,配上四季常青的小黃楊,在秋風的吹拂下不住的招手,好像在對每位來我們學校的客人致意。再配上不知名的小花,把整個花壇點綴得非常美。順着花壇向前走,右邊是綜合樓,一樓是會議室和圖書室。二樓是音樂室和美術室、電教室。三樓是校領導的辦公室。

  接着向前走,進入學校的教學區。映入眼帘的是教學樓圍成的小操場,操場中央是升旗台。每個星期一和重大節日的早上,全校師生都集中在這裡注視着鮮艷的國旗徐徐升起。旗台的東面是五六年級的教室,西邊是一二年級的教室,我們三四年級的教室在北面。每天清晨,都會從我們的教室傳出琅琅的讀書聲。下課了,這個小操場便充滿了歡聲笑語,整個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賽車,有的猜謎語,還有的在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校園裡同學們嬉戲玩鬧的的聲音一浪高過一浪,簡直就成了我們歡樂的海洋。

  瞧,我們的校園很美吧,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