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人說童年是無憂無慮的,還有人說童年是美好純真的……不管你身在何處、不論你是否已經長大,童年時光永遠是值得回憶的、紀念的、珍惜的……

  記得那一回,我家裡有一個小狗,它呢是我媽媽從別人家抱來的。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我爸爸和我媽媽上班的時候,我都跟它玩,她們回家之後,另他們大吃一驚,我抱着小狗在被窩裡睡呢,我當媽媽,它們是我的小孩。媽媽趕緊把小狗抱下來。

  時光如鳥,看着小鳥一隻一隻從我們窗口飛過,我們卻留不住,不再為我們所擁有。轉眼我一已經長大,小狗變成了大狗。不再是以前那個我兩手一捧抱住它了。爺爺也拿繩索拴住它了,(因為它生小狗了,他是母親,保護孩子,一有人,它就以為是敵人就咬!)。記得那一回,我的同學到我家玩,正在玩的開心的時候,皮球掉到狗窩裡了,她們都知道我家的咬,就說讓我去撿球,我說:“沒事,我家的狗不咬人了,它現在可聽話呢!”她們就派出一個人去撿球,“汪汪”兩聲,接着傳來“哇”一聲,我爺爺趕緊跑出來,一看被狗咬了,趕緊送醫院,花了兩三百。回想起來還覺的好笑呢,童年的傻事我在也不會做了!

  河南鄭州中原區班店小學五年級:張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