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不用擔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不用擔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姥姥總是那句“聽話啊!”,我也總是照常回答:“嗯,知道了!”可是今天早上我卻改詞兒了。為什麼呢? 

  正當我準備開門時,我照例回頭準備給姥姥一個“小蛋糕”(親個臉兒),誰知這一回頭卻突然發現姥姥穿的那件紅色的睡衣,前胸有一塊非常有趣的圖案:兩個小白熊捧着一塊牌子,上面有兩排英文字母,上一排是:don’t worry,意思是:不用擔心;下一排是:Be happy,意思是:快樂、高興。“看什麼呢?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姥姥一邊說一邊把我往外推。我趕忙說:“別推別推!姥姥你知道你這胸前這塊牌子上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嗎?”姥姥沒學過英語,當然不知道了。“不知道不知道,快走吧!別顯擺了!”姥姥不耐煩地說。“不差這一兩分鐘,越越,告訴姥姥是什麼意思!”準備送我的姥爺插話說。我煞有介事,一本正經地給姥姥念讀:don,t worry be happy。然後跟姥姥說:“不是顯擺,這句英語我學過,意思是,你不用擔心,高興些吧!你就不用天天‘聽話聽話’的,不用為我擔心。”“真的嗎?”姥姥問姥爺,姥爺點了點頭。這時我趕緊摟住姥姥脖子,“叭”的親了姥姥一口,然後揮揮手說:“byebye,don,t woryy!”(再見,不用擔心!)

  孔子說:“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我想,我們學習知識,不能像“黑傻子掰苞米,掰一個扔一個”,“溫故而知新”。再說生活中處處有學問,只要留心,注意觀察,勤學好問,不定什麼時候就能學到一點知識,增長一點才幹。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1-11-25

您正在瀏覽: 姥姥不用擔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不用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