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橡皮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橡皮擦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小朋友,名字叫靈靈,特別聰明可愛,可是學習成績卻不太好,爸爸媽媽也越來越不喜歡她。因為她無論做什麼事,都慢慢吞吞的。爸爸媽媽天天罵她,吼她,嫌她是個慢蝸牛,她心裡真是煩透了! 

  有一天放學,她作業都不做,就忙着在院子里玩,遇到一個外星人。兩個人一起做遊戲,非常快樂。玩啊玩啊,天快黑了,靈靈該回家了,她一下愁眉苦臉起來。外星人非常熱心地問靈靈怎麼了,靈靈就說了自己的煩惱。外星人送給了靈靈一個禮物,他神秘地笑着說:“這是一個神奇的橡皮擦,它會讓你快樂起來的。”靈靈接過來一看,這個橡皮擦是黃色的方橡皮擦,跟普通的橡皮擦也沒什麼兩樣,但她還是高高興興地沖回了家。 

  好幾天過去了,一切都跟以前沒什麼兩樣。靈靈做什麼還是慢手慢腳的,天天挨爸爸媽媽的罵。有一天,她做作業又做到晚上快十一點了,爸爸媽媽站在她身邊不停地嘮叨,罵她:“你寫一個字,別人可以寫一百個字!慢成這樣了,都不曉得抓緊時間,一個字半天都寫不完,一個橡皮擦倒可以玩半天。”靈靈心裡真是痛苦極了,她抓起那個外星人送的橡皮擦,無意中碰了一下腦門,啊,爸爸媽媽的罵聲馬上聽不到了,光看見他們嘴巴在動。靈靈心裡快活極了,這個橡皮擦真的好神奇,可以擦掉那些討厭的罵聲呢。 

  靈靈的日子變得好過起來。雖然她做事情還是慢得要死,但有了神奇的橡皮擦,就再也挨不着罵了。看到爸爸媽媽暴跳如雷,光動嘴巴,可什麼聲音都沒有,她每次肚子都要笑痛了。她覺得真的找了失去很久的快樂。 

  沒過多久,靈靈又不快樂了,因為那神奇的橡皮擦用得太多,很快就用完了。每天她做每件事,爸爸媽媽都在罵她慢慢騰騰,罵她永遠改不了壞習慣,成績只能越來越落後。她氣憤極了,下決心一定要改掉自己的慢動作慢性格,可是沒有什麼作用。靈靈真是苦惱得不得了。 

  一天放學,靈靈又在院子里碰到了那個外星人朋友,她趕緊問外星人有沒有改掉做事慢吞吞的神奇橡皮擦。外星人問靈靈:“那你怕不怕吃苦頭?”靈靈大聲說:“只要能改掉做事慢的毛病,吃再多苦頭我都不怕。”外星人就掏出一個紅色橡皮擦,在她腦門上蹭了一下,然後說:“你以後慢吞吞的,腦門就會自動長出紅包來,又癢又痛。你越拖拖拉拉,紅包就會越長越大,而且癢得鑽心又痛得鑽心,只有你動作快起來了,紅包才會自動消掉。”靈靈半信半疑地回了家。 

  一進門,媽媽就叫她做作業,靈靈不慌不忙地說:“我先喝口水。”喝完水,媽媽馬上催她做作業,靈靈又不慌不忙說:“我先吃個蘋果。”吃完蘋果,靈靈還不做作業,又要上廁所。上完廁所,她又打開了電視看起來動畫片來。看得正高興,她忽然覺得腦門又痛又癢,一摸,腦門上起了個大包,一照鏡子,大包越來越鼓,她這才想起外星人的話,慌慌張張跑到書桌邊,趕緊做作業。不一會作業就做完了,靈靈腦門上的紅包也消了。媽媽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了好幾遍靈靈的作業,才高興地一個勁誇獎她。靈靈心裡比喝了蜜還甜!爸爸回來了,也樂呵呵地誇靈靈,靈靈心裡真像過年一樣快活啊! 

  以後,只要靈靈一磨磨蹭蹭,腦門上就馬上鼓起又難看又難受的大紅包,為讓紅包早點消了,她不得不加快動作。過了一些時候,靈靈漸漸改掉了拖拖拉拉的壞毛病,每天都在學校完成作業,她的成績也越來越好了。 

  後來,靈靈考上了清華北大,成了一個著名的科學家。她研究製造了很多神奇的橡皮擦,幫助許許多小朋友也改掉了拖拖拉拉的壞毛病,讓他們都成為了學習尖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橡皮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