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呀,我還沒從睡夢中醒來呢,一隻小手就伸進了我的老家---文具盒。摸來摸去,摸到了我這個小不點---小橡皮。

  我心想:一定又是我的小主人,那個“錯別字大王”來找我了。只見小主人把我的頭狠狠的按在地上來回擦動,使我全身黑沉沉的。這還算不上什麼。下課了,主人又吃飽了沒事幹,把我帶到了戰場上---課桌。“戰場”上有許許多多的橡皮。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垂頭喪氣,有的被主人逼上戰場。“戰爭”開始了。主人在我身上一彈,我就飛出去7米遠。接着,我又被主人一按,立馬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旋轉,落到了一塊黃橡皮上。我眨眼工夫,主人的掌聲響了起來,可他並不知道,我有多麼的痛。接下來要動真格的了,主人把我用紙包起來,用打火機一點火,頓時我被火包圍了,一轉眼,我被烤焦了。

   就這樣,我的生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可憐的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