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橡皮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橡皮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魯皮皮是五年級學生,因為魯皮皮不愛學習,且喜歡打架。所以,大家很討厭他,都命他為“魯天王”。他常常不做作業,做了也是個全錯。上課又搗亂,使老師對魯皮皮很惱火。 

  一個明朗的星期六中午,魯皮皮好不容易安靜下來睡午覺。一會兒,彷彿自己從學校快樂地向家裡奔。忽然,一個東西把魯皮皮絆倒在地,讓魯皮皮做了個狗吃屎的動作。魯皮皮迅速地站了起來,怒氣沖沖地大叫:“是哪個缺德的,竟把我絆一跤,找死呀!”只見身後是一塊漂亮的人形橡皮擦。魯皮皮一見,趕快拾起橡皮,拍了拍,高興地說:“哈!昨天買的橡皮剛用完,這塊夠我擦半天了,我真是太走運了!”說完,快快樂樂地回家了。 

  魯皮皮回到家,打開門,叫媽媽炒飯,可是,家裡沒有一個人。魯皮皮這才想起媽媽和爸爸上夜班,12點才能回家。魯皮皮很無聊,就做作業去了。很快做完了,回頭一看,有10多處全有錯的,當他拿出拾到的橡皮擦時,橡皮竟說話了:“這位先生,請不要驚訝,我是上帝的一塊橡皮,叫月月,請你別用我擦字,如果不擦我,我會讓你實現三個願望的。”魯皮皮本來十分驚訝,可聽月月一說,便平靜下來對橡皮說:“橡皮,不,月月,你真是一塊神奇的橡皮……真能實現我的三個願望?”橡皮月月不高興地說:“怎麼,你不相信,你試試。”魯皮皮說:“那好,你把我變成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吧。”好的,哄嗎咪哞呀呢(咒語),只見一道光,全世界的傢俱、房子都變成了廢品,人(除魯皮皮外)都變成了類人猿。的確,人猿的智力十分低,1+1等於幾都不知道。看見滿世界的類人猿,可把魯皮皮急壞了。“但也好,我就當一個小時的最聰明的人吧,等當夠了,再把人變回來吧。”突然,魯皮皮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他還沒有吃晚飯,他想煮飯吃,可家裡全是廢品,而且又不會生火,想烤東西吃也不行。他又想把世界變回來,世界變回來了,可皮皮又沒玩夠,於是又想了一個壞點子。讓全世界的人都打起來,看着精彩,又可應付肚子。月月念了念咒語,全世界的人都互相暴打了起來,短短一會兒,人們大多都被打成重傷,呻吟聲,救命聲傳進皮皮的耳朵里,魯皮皮的心象被刀刮似的。魯皮皮大哭起來:“我只是想開個玩笑,不想傷害大家,嗚嗚,我再也不打人了。”魯皮皮哀求橡皮擦月月把全部變回來,可月月說,我只能實現你三個願望。皮皮嚎啕大哭起來。 

  “皮皮寶貝兒,起床了。”魯皮皮聽見媽媽叫他,皮皮才想到剛才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從此以後,皮皮決心發憤學習,戒掉打人的壞習慣。一年後,他還當上了班長,也深受大家的喜愛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橡皮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