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橡皮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橡皮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我照往常一樣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來,洗洗臉,刷刷牙,吃完早餐,接着就到書房裡去做作業了。當我打開鉛筆盒的時候,忽然發現橡皮只剩一顆豌豆那麼大了。反正也堅持不了多久了,於是我就把它丟掉了,然後打算去文具店買個新的。突然之間,我隱隱約約聽到有個微弱的聲音對我說道:“嘿……張力……”我以為是媽媽在叫我,於是便問她:“媽媽,您在叫我嗎?”“沒有啊!”媽媽平靜地答道。我大驚失色,連忙側耳傾聽,於是又聽見了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張力……我在叫你呢……”

  我可嚇壞了,用顫抖的聲音問道:“你……你是誰?你在……在哪兒啊?快點兒……快點兒出來啊!”那個聲音回答說:“在垃圾桶里……”“什麼?在垃圾桶里?怎麼可能嘛!垃圾桶那麼小,怎麼可能藏人呢?”我尖聲叫道。“不!你往裡瞅瞅,就會看見我了……”我看了一眼,一下子嚇昏了!居然是剛才我丟掉的橡皮!那橡皮長出了嘴巴,卻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啊……太恐怖啦!”我大聲嚷道。“怎麼啦?”媽媽聞聲趕來。我顫抖着說:“橡皮……那個橡皮……它附了魂啦!”說著指了指垃圾桶。媽媽斜着身子望去,一下子把眼睛瞪得像個乒乓球一樣大,嘴張得彷彿可以塞進兩個大雞蛋,一時呆立在那裡。那個橡皮慢悠悠地說:“我是一塊不尋常的橡皮!誰帶着我,誰就可以每天順順噹噹的,還會解決很多難題!”“怎麼可能!世界上哪有這樣的好事?別忽悠人了!”我不屑一顧地說。“不相信嗎?現在是夏季,蚊蟲特別多,掛蚊帳又悶得慌,今天晚上你睡覺時把我放在枕邊,明天早上,你看一看,肯定不會被蚊蟲叮到,而且原來的包也會消掉!”它說道。我才不信,便撇了撇嘴。“不信?不信就試試看!”它誠懇地說。我看它那麼有誠意,將信將疑地把它從垃圾桶里撿起來,洗了洗,勉強說道:“好吧,我試試!”於是就照它的話做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一瞧自己的身子,立即驚訝得瞠目結舌!果然如它所說,我身上一個包也沒有!我興奮地捧着它,說:“太感謝了,太感謝了!”它也發出了會心的微笑。

  其實,這不過是我和橡皮之間一個微不足道的故事,它幫我解決的難題,還多了去哩!有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和媽媽一塊兒去看一個什麼晚會,我問:“多遠啊?”“這個……好像不太遠,十幾公里吧!反正坐車很快。”“啊?哦,no!”我仰起頭來,大聲嚷道。要知道,我可是非常討厭坐汽車的,因為我會暈車,每次坐車都吐得一塌糊塗。爸爸見我似乎不太願意去,就對我說:“節目單上說,有相聲、小品、魔術、雜技……好多都是你愛看的哦!”這下子我可為難了,去吧,萬一晚飯全吐出來了怎麼辦?不去吧,我又想看那些節目,該如何是好呢?正在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我的那塊橡皮,於是便急匆匆地跑進了房間,抓起那塊橡皮塞進口袋就出發了。說來也奇怪,這一次我的腦袋居然一點兒也不暈了,反而覺得很舒適。我開心地想:哈哈,我不暈車嘍!真的,從此以後,我即便坐車忘了帶橡皮也是一點兒不頭暈,我心想:那塊橡皮也許是包治百病吧!嘻嘻!

  我呢,有一個最大的煩惱,就是身體太瘦弱,瞧上去弱不禁風,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是搶不着球。媽媽也因此苦惱得不得了,所以想方設法要讓我長得強壯一些,於是,她想到了打籃球這個方法。第一天去練習投籃的時候,我沒帶橡皮,所以只投進了四個球,其中還有三個姿勢是不規範的。第二天,我帶上了橡皮,結果投進球的數量一下子就翻了六倍多,進了二十六個!這下子我信心大增,後來,我沒帶橡皮,投籃進球數仍然有增無減,第三天六十個,第四天較前一天又多了二十個——進了八十個!第五天竟然達到了一百個,心裡那個爽啊,多虧了那塊橡皮!照這樣發展我很快就可以長得比較強壯了,以後,再上體育課,就不愁搶不到球了,哈哈!

  就是這塊神奇的橡皮,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在此,我衷心地感謝它以及它的製造者!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橡皮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