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橡皮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橡皮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當中,橡皮擦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學習用品,它可以幫我們擦掉錯字,但是你用了橡皮擦后,會發現有很多像螞蟻大小的小黑點,你得去用手擦掉,很麻煩。但是我發在未來發明的橡皮擦,可不會有這樣的現象。它的外形是一個長方形的化身,橡皮擦的顏色可以根據你的喜愛調換,只需說出“變什麼什麼顏色”它就會自動調換。當你寫字時一不小心寫錯了,可又沒有發現,橡皮擦就發出紅色警報,提醒你擦掉。當你用橡皮擦擦錯字的時候就會有像螞蟻大小的黑點,不用擔心我們的神奇橡皮擦會用一個像吸塵器的小型吸管,把黑點吸掉,並把黑點變成空氣。這樣的橡皮擦是不是很神奇?但是再未來我就會發明這樣神奇的橡皮擦!

  廣東珠海香洲區翠前小學三年級:虞艾利姿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橡皮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