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鉛筆盒裡躺着一塊小小的橡皮,雖然它不起眼,可它是我學習上的小夥伴呢!

  橡皮的作用大家一定都知道,所謂橡皮就是用來擦錯別字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在課堂作業本上寫錯了字,那時的我連橡皮的作用是什麼都不知道,於是我努力想怎麼才能把錯字消掉,這時侯老師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原因告訴老師后,老師從我鉛筆盒裡拿出了一塊長方體,告訴我:“這是橡皮,能擦去所有用鉛筆寫的字。”侯老師邊說就邊把錯字擦掉了。

  開學了,媽媽給我買來一塊大的橡皮,用了很長時間,漸漸的,橡皮變的越來越小,原本魁梧的身體現在變的瘦小,終於有一天橡皮擦沒了,我為那塊橡皮感到悲傷,留在世上連稱讚都沒有,而死去了卻也無人留意,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橡皮活在世上的意義,那就是捨己為人的精神,默默地為別人服務,我真感動啊!

  橡皮捨己為人的精神是寶貴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