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外表看,我是一隻小烏龜。我有一個深綠色的殼,殼的表面還有幾塊淺綠色的花紋,我有四條短短的腿,和一個小尾巴,看上去真精巧啊!可是我的名字不叫小烏龜,叫橡皮。只要把我的頭放在寫錯的字上上下摩擦,錯字就會消失。

  小主人特別喜歡我,有時候她有什麼事就會對我訴說,我會認真的聽。還有時候小主人說到傷心的事了,我真想說一些話來安慰她,不過很遺憾,我不能說話。

  每天她都會把我帶到學校去,當她書寫的時候,我會在一旁靜靜地等待。放學時,她就小心翼翼的把我放迴文具盒,可愛護我着呢!當然,在小主人用我時,我會一天天變小,小主人可心疼了。我不想讓小主人心疼,但我也要為小主人服務啊!所以有時當我想到這件事時,真有些進退兩難的感覺!小主人雖然也喜歡別的文具,但她最喜歡的就是我了。

  如果我是你的小橡皮,你會怎樣對待我呢?你會像我現在的小主人這樣喜歡我、愛護我嗎?

您正在瀏覽: 橡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