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國寶”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寶”弟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位“國寶熊貓”乃我弟也。胖胖的身體,有黑黑的眼圈。長似熊貓,是多麼可笑啊!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弟弟對我說:“姐姐,和我一起玩遊戲吧。”我作業多,不想理他,他見我不理他,自己溜之大吉了。

  過了一會兒,弟弟從我的卧室跑出來,我的彩筆藏在那裡。突然,我看見一隻彩色的“大熊貓”跑出來。仔細一看,呀!原來是弟弟。原來他用我的彩筆在臉上畫了好幾筆。我和媽媽看了哭笑不得,媽媽給他一記“霹靂金剛掌”。弟弟帶着哭腔說:“我在義演,支援災區。你們不懂。”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的筆都掉了,我笑的躺在地上。

  這就是我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弟弟。雖然他小,但是我想你見了一定會喜歡他的。

  五年級:沫若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寶”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寶”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