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擦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的自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橡皮擦的自述

 福建省石獅市 新湖中心小學三4班 陳晨



  嗨!大家好!我是橡皮擦,相信大家對我都很熟悉了吧,特別是小學生們,我是他們的好幫手,因為我總是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的作業本保持乾乾淨淨的。我很樂意為他們效勞,但是有時候我也好傷心,因為有的小朋友一點都不愛惜我,他們有意無意的把我弄傷,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疼,因為有的小朋友經常會用她們的小手扒我的皮,甚至用筆戳我,把我搞得渾身是傷。當她們把我弄得又黑又丑時就隨手把我給扔了,然後很快她們又有了新的橡皮擦—我的同伴們,但是當她們再用我的同伴們時,她們也一樣的不愛惜,很快就把它們弄得一身傷,要嘛把它們給掰成好幾塊,要嘛又是用小手把它們的皮一小塊一小塊的扒掉,每個橡皮擦都被搞得遍體粼傷的,然後被拋棄。現在橡皮擦們已經忍無可忍的一致提出抗議了!

  小朋友們,你們不是希望世界永無戰爭,永遠和平嗎?那麼請你們也跟橡皮擦們和平相處吧,好好珍惜愛護它們吧,更何況它們是你們的好幫手呢?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