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壞小子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壞小子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但你那凶神惡煞的樣子,至今還令我膽戰心驚,難以忘懷。 

  還記得嗎?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我們一家游完尖子山,我興高采烈地去陽光廣場玩,爸爸說:“呆會兒自己坐公共汽車回來喔。”他邊說邊遞給我一元錢。 

  我興沖衝來到陽光廣場,又玩老一套——捉蜻蜓,捉着捉着,我覺得沒意思,就東轉轉,西看看,想找個朋友玩。不知不覺,走到了陽光廣場的桂花林,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這時,你來了,高大結實,大約是五年級的學生,一臉茫然地向我走來,我以為你要跟我做夥伴。 

  你問:“小朋友,就你一個人嗎?” 

  我高興地幾乎忘了一切,就說:“是呀,怎麼啦?”“你身上有錢嗎?”“有”我邊說邊掏出一元錢來,你一把搶了過去,說:“還有嗎?” 

  我感到非常奇怪,便說:“沒有,對了,你把一元錢還給我,我要坐車回去。”  

  你說:“我們去廁所談談,呆會兒你搭我的車回去。” 

  “談什麼呀?”我有些驚恐地說。你一言不發,拉着我就向巷子里走,我彷彿被魔鬼網牢牢纏住了,渾身上下動彈不得,任你拉着走,走了一會兒,我恍然大悟,你是把我拉到巷子里去搜身,我臉色蒼白,嘴唇直發抖,一下子腦袋一片空白,心裡一直叫:怎麼辦?怎麼辦?我神情惶恐,一下子掙脫你的手,一口氣跑到青果山,才停下來,我渾身發抖,氣喘吁吁,還不住地回頭,看你來沒來,我終於跑回了家,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還瑟瑟發抖,媽媽不停地問怎麼了怎麼了。 

  這件事,你做得很不對,這種行為是罪犯行為,畢竟你是小學生, 怎麼可以做這件事,你很可恥,很不好,是少年,怎麼可以走犯罪道路,希望你早日棄暗投明,改邪歸正,重新做個好少年。 

  另外,我還要告誡其他同學: 

  1、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2、陌生人抓住你時要勇敢機智,隨機應變。 

  3、盡量不要一個人在廣場之類的地方玩。 

  鄧普 

  2007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壞小子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壞小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