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楊紅纓校園小說系列。在二三年級,我就看過許多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叢書。今年暑假,我又看了她寫的《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作品主要講述了女大學生米蘭,畢業后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了四個壞小子——肥貓魯雲飛,米老鼠米奇,豆芽兒黃豆豆,兔八哥戰小歐,並成為他們的班主任,與他們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在與他們相處的日子裡,米蘭了解了四個壞小子,喜歡上了整個六三班。 

米蘭,這個漂亮的新老師,沒有一丁點兒的教學經驗,但她對學生卻有着無比的愛心。我覺得作為老師,這比什麼都重要。她給米奇送治尿床的偏方;幫黃豆豆義務養小貓;每天放學陪肥貓練習跑步;給李小俊勇氣和自信心,成為小小男子漢;更讓我吃驚的是,“五一”長假后,讓狀態不佳的同學們在她的語文課上,好好補上一覺,以保證後面幾堂課的飽滿精神。從米蘭老師的身上,我了解到教育的對象是孩子,更需要的是人性化的關懷。 

我們的班主任吉老師就是一位這樣的好老師。她不僅教給我們知識,而且關心愛護我們每一位同學。每次郊遊前的細心叮囑,寒暑假分層次的作業布置,每逢傳統佳節,總留很少的作業,還讓我們在學校就完成……點點滴滴,我們銘記心頭。她接班才一年多,我們的語文成績就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知道,這是因為她對我們的愛。當然,我們也都愛她。有愛就有動力,有愛就能創造奇迹。 

願世上所有的老師都能給學生愛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