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鹿還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還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鹿還鄉

  鴻雁外語四年級  孫野庭

  現在小鹿住的地方並不是它出生的地方,因為污染,那裡實在是呆不下去了,於是,它們就離開了家鄉,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有一天,它正在仰望藍天,突然,它看見了自己的好朋友——信鴿,信鴿也看見了小鹿。小鹿就問它:“好朋友,你這幾天經過我們原來的家鄉了嗎?”信鴿說:“經過了,那裡比原來漂亮多了,可我忙着送信沒時間跟你詳細地說了,你想知道就回去看看吧!”

  於是,小鹿和首領說了一下,首領說:“那好,我們就回去看看吧!”它們走呀走呀,遇到了一群狗,首領說:“我們的家鄉現在還好嗎?”一條小狗說:“可好啦,那裡又長出了青草……”沒等小狗說完,它們就迫不及待地跑走了。路上,它們又看到了一群羊,羊首領說:“你們終於回來了,你們沒看見,現在的家園真像一個夢中家園哪!”

  幾天後,它們回到了家鄉,都情不自禁地大吃一驚,因為它們看見了一個像童話王國似的家園。它們看見了清澈的小河,河面有許多許多的小魚、小蝦;它們看見了遠處的森林,看見了一棵棵高高的大樹,它們看見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青青的草和五彩的花……它們齊聲說:“這兒真是太美了,簡直就是仙境啊!我們再也不離開了。”

  從此,它們就幸福快樂地生活在這美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鹿還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