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鹿還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還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鹿還鄉

  鴻雁外語四年級

  曲超

  小鹿正在大草地上玩耍時,他的媽媽叫他說:“孩子!快回來!有件好消息要告訴你。”小鹿連忙跑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問他:“你想起我們原來的家鄉了嗎?那個臟乎乎的地方?剛才,小鳥來信啦,說那個地方變得更美麗了,有大樹,有小鳥,河裡還有小魚和小蝦呢!咱們明天回家吧!”“好呀!好呀!”小鹿高興地跳了起來。

  路上,小鹿十分興奮,問了好多動物,都說家鄉變樣了,小鹿更急着要回去了,原來要走3天的路,他們一天就到了。

  小鹿站在家鄉的土地上,看到了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花,生機勃勃的荷葉,清澈見底的小河,歡蹦亂跳可愛的魚蝦,天上自由飛翔的小鳥,路旁高大挺拔的樹木,還有橫行霸道的大螃蟹……

  看着眼前這一切,小鹿流出了激動的淚水,他再也不會離開了,他要永遠生活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小鹿還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還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