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鄉河——美麗的母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鄉河——美麗的母親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還鄉河,體驗大自然的風光,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第一站:河岸邊 

  首先,我們來到了河邊。今天的風柔柔的,暖暖的,吹在河面上,河水笑出了皺紋。河水非常清澈,一眼就能看見河底的小魚。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之中了。媽媽喊了我一聲,我才回過神來。 

  第二站:荷花池 

  走着走着,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荷花池。一片片荷葉鋪滿了水面,一支支荷花亭亭玉立,太美了。我忍不住拿起相機“咔、咔”猛拍了一陣,才細心觀察起荷花來。只見荷花妹妹們擺着各種各樣的姿勢,有的歪着頭,有的彎着腰,還有的向我招手呢。她們的模樣也各不相同,有含苞待放的,有半開半閉的,還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真讓人眼花繚亂。襯托荷花的荷葉挨挨擠擠的肩並着肩站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道彎彎曲曲的綠色波痕。真應了楊萬里的那句古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看着這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我想,我們不正應該學習荷花的這種精神嗎? 

  第三站:休閑公園 

  我正想着,就和媽媽來到了休閑公園。這裡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兒,高的樹木,乾淨的座椅……這一切都讓人覺得非常親切,使來往的行人都想在這裡多駐足一會兒。 

  快到中午了,媽媽提醒我該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是的,這樣優美的化境誰不嚮往呢?我真心希望大家都來愛護環境、保護環境,讓我們的母親河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還鄉河——美麗的母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鄉河——美麗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