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媽媽 

  我知道每一個人的母親都是非常的偉大,我媽媽就是其中的一個偉大的母親。 

  有一次星期六,我一睡就睡到了中午的十一點半,我平常都是早上八點起床的,不知我今天睡的那麼晚,而且,我一起床連續打了兩個噴嚏,媽媽就說:"你太冷了吧!多穿一件衣服。”我就去穿了一件外套,想不到我又打了一個噴嚏,而且非常大聲,媽媽就拿了體溫針給我體溫,過了十分鐘,我把體溫針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以後說:“快點穿鞋,我帶你去下面看醫生。”於是,我就和媽媽下去了。 

  還記得有一次晚上,十一點多了,我的鼻子突然流血而且流個不停,媽媽知道了以後趕緊幫我止血,可是,當我仰頭看着媽媽的臉時,她的臉上滾下焦急的汗珠滴在我臉上。我心裡想:"到底要流到什麼時候啊?媽媽的眼睛都露出了黑眼圈。”不過,媽媽等我的鼻血止住了之後,才放心的去睡覺。 

  看到剛才媽媽的關心,我心裡暗暗發誓:我長大之後一定要回報父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