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不是柔軟的被窩,而是母親的懷抱。

  自我呱呱墜地以來,母親就嘗盡辛酸,嘗盡苦頭,挑起養育我的擔子,從不曾有半句怨言。

  當我生病時,着急的不是我本身,而是我親愛的母親。她會終日守在病床旁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當我痊癒時,母親也消瘦了。啊!母親是我生病時最親切、最關懷我的護士。

  當我做錯事情時,母親便會用她那明亮的雙眼直瞪着我,使我不敢正視她,因為我明白,母親這樣瞪着我,是在告誡我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誤。啊!媽媽的眼睛是對我忠視的警告。

  在我失敗時,是母親以一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的魔掌中扶起來,鼓勵我繼續努力,不可灰心。所以,我做事不曾半途而廢,也從未因失敗而氣餒,因為,母親曾教育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當我臨出門上學時,母親會以親切的口吻勸我過馬路得小心,上課不可心不在焉。啊!母親的勸導是我一生的座右銘。

  在我做某件事成功的當兒,母親便會勸我不可驕傲,要再接再勵,所以我不曾為一點小成而就驕傲,因為母親曾教我自滿是成功的敵人。

  福建福州福清市玉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吳春梅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