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 大 的 媽 媽 

  博達作文班三年級—張倩瑜 

  她,已經快40歲了,有一雙粗糙而又靈活的手,有一張和藹可親的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她,經常為我而操勞,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常常說:“養好我的女兒是我的責任!”因為這樣,媽媽就日日夜夜無微不盡地照顧我,關心我。因此,她的臉長出了皺紋,但她絲毫都不在意,一心一意的把我照料大。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知道后,非常着急。一會給我量體溫,一會又打電話給醫院,看看有沒有醫生幫我看病。我看見媽媽那麼著急,就小聲地對媽媽說:“沒關係,我沒事,很晚了,你回去睡覺吧!”可是,媽媽還是放心不下,就說:“快,我背你去醫院!”我說:“半夜三更的,你還是睡吧!”可是,媽媽卻皺起了眉頭,軟不了心,說:“沒關係,我能背你,你快上來吧!”我只好無奈地上了媽媽的背,媽媽就風風火火地去了醫院。當我躺在病床上,媽媽是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一會兒幫我倒水,一會兒給我吃藥,一直照顧到我的病好了為止,那顆懸起的心才放了下來。看着她那布滿汗珠的臉和布滿血絲的眼睛,我在心裡拚命地感謝着媽媽。 

  媽媽就像春天的陽光,哺育着小草;媽媽就像海上的風,引導着小船的未來。媽媽,我長大后一定會報答你。媽媽,我愛您!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