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有苦有澀,又像一杯果汁,有酸有甜。我以前不懂事,現在我長大了,也明白了媽媽的辛苦。 

  媽媽的滋味和生活一樣,也是有苦澀,有苷甜。 

  有一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可是媽媽卻還說我不聽話,這樣作業沒做好,那樣作業沒做好。我的心情本來就已經很煩,媽媽再這樣訓斥我,這簡直就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我很不耐煩地聽,媽媽越吵越生氣,我也越聽越煩,終於,我的怒火發泄出來了,我對媽媽大吼:“你一天就知道罵我,我已經儘力了,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啊!你們總是把自己的抱負和沒能實現的理想全部壓在我身上,我不是傀儡,我有自己的思維,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發泄完后,我似乎有點兒過分了,這時,我看見在媽媽的眼角,閃着淚花。媽媽的滋味,是苦澀的。 

  期末考試后,我很擔心自己的成績會很差,但是,領取通知書的那天,結果讓我喜出望外,沒想到,我語文考了96分,數學居然考了99分,這結果太令人意外了,我數學第一次考了99分,這太讓我吃驚啦。儘管媽媽沒誇我,但是,我看見媽媽的嘴角浮起一絲微笑。媽媽的滋味,也是苷甜的。 

  媽媽的滋味,像黃蓮一樣苦。 

  媽媽的滋味,像蜜糖一樣甜。 

  媽媽的滋味,像檸檬一樣酸。 

  媽媽的滋味,有苦澀,也有甜蜜。但我希望,媽媽的滋味永遠都是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