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生日 

  一彎姍姍來遲的月亮顫巍巍的爬向空中,頑皮的朝人們微笑。星星們圍着月亮,眨着它們不知疲倦的眼睛。而我,此時正對着這美麗的夜空發獃。你一定會覺得我的行為很可笑吧!告訴你明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正在思考怎麼為媽媽過生日呢!唉!有了!嘿嘿這絕對是一個另媽媽想不到的,有趣的生日!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上午爸爸上班,媽媽公司有事,我正好準備一下。我三下五除二吃完了媽媽給我準備的早飯,開工了!首先應把屋子簡單收拾一下。對了眼前的碗就應該刷乾淨。刷完了碗我疊好睡衣放進柜子。然後把被子疊好也放進柜子。接着把床鋪平,最後把窗帘拉開。 

  下面進行第二項。我打算讓媽媽扎氣球,在氣球里裝上一些裝飾品與一張字條,上面寫上我想對媽媽說的話。開始了,我拿出一個紅色的氣球,幾張手工紙,一張漂亮的信紙,一些幸運星。先把手工紙剪成一朵朵很小很小的小花,把它們裝進氣球,不要裝很多,接着裝些幸運星,然後在信紙上寫好我想對媽媽說的話,再裝進去,最後吹起氣球,用線拴好。把它帶到客廳,鬆開手。 

  最後一項,下樓買花。還好錢平時不花大人給的錢,這一次給媽媽買花。出門時差點忘記帶鑰匙,要是不帶鑰匙就不是給媽媽驚喜了!“驚”是一定的,可是不會“喜”。我到花店買了三支淡粉色的康乃馨,還讓花店阿姨給我用禮品紙包好。我一看錶,時間不早了,我一路狂奔回家,還好媽媽沒到家,我氣喘吁吁的給媽媽打電話,“媽媽,你什麼時候到家呀?啊!馬上,那你回家一定要按門鈴呀。” 

  我又整理了一下花,把針拿出來。這時門鈴響了!我深吸一口氣,把門打開了,爸爸和媽媽進來了。 

  我對着媽媽一笑說:“媽媽生日快樂”,我把花拿出來,媽媽含笑收下了花,我把針遞給了媽媽,把氣球接過來,讓媽媽用針去扎,媽媽用針扎完這一瞬間,天上下起了花瓣雨,我那張紙條也掉了下來,媽媽拾起來,看了以後,媽媽笑了,眼裡卻噙滿了淚水,媽媽對我說:“這個生日是我過過的最棒,最有新意的生日”。 

  後面的爸爸摸着我的頭說:“不錯嗎下次我過生日也給我過一個,不過要想一下,怎沒樣才能不讓氣球里的裝飾品搞得滿地都是!不然媽媽的生日不又成了勞動日了嗎?”我們都笑了,尤其是媽媽,笑得很甜,很美. 

  每一份禮物都代表着一份祝福,在不同的日子裡,每一份禮物代表着不同的意義。儘管是一份小小的禮物,可其中卻蘊含著濃濃情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