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有一次,我正睡得半醒半睡的時候,忽然,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不停地走來走去地做早餐,汗水不斷地從臉上流了下來…… 

  中午,忙碌的身影出現了:不停地走來走去,一會兒做飯,一會兒洗碗,一會兒掃地,拖地,一會兒又洗衣服…… 

  下午,那個身影又出現了;一會兒清潔廚房,一會兒又擦窗,一會兒又澆花…… 

  終於到了晚上,那熟悉的身影又出現了;做飯,折衣服……“媽媽,你怎麼一天到晚都這樣工作呢?怎麼不休息一下呀?”我忍不住問.“為了你們,我當然願意做,為了你們能穿上潔白的衣服,為了你們健康地成長,我的付出又是如此地微不足道啊?要是我不做,那誰來做呢?”媽媽問道.我應:“行,明天我來做,你就放假一天吧!”我滿口答應了. 

  可沒想到第二天,我竟忘記了這一件事了,一起床,肚子咕咕地響了,一看見桌子.“啊?怎麼搞的?怎麼沒有早餐?”我說。“你忘記了嗎?你昨天還滿口答應了要替我做家務的。”“對哦,我怎麼忘記了呢?”我便開始動手做早餐了,誰知,一堆像垃圾似的炒米粉出爐了,連我自己也不敢吃了…… 

  我又開始煮飯,沒想到我在“跳舞”了,我忙得手忙腳亂,做出來的菜酸甜苦辣樣樣齊全…… 

  哎呀,才做了一天的家務,我的全身好像麻痹似的,累得全身無力,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做家務是如此辛苦啊。雖然很累,不過,我以後要多幫媽媽做家務。 

  媽媽,你為我們付出很多心血,做了很多事,這些完完全全都是為了我們,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