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身邊處處有雷鋒,他們都會為了別人做事,從來不知道累。在我的身邊就有一個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鋒……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農民,既沒有漂亮的臉龐,也沒有好身材,但她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我和媽媽去外婆家,在去的半路上,媽媽見有一個老奶奶坐在一課樹下,只見老奶奶的衣服破爛不堪,面黃肌瘦,非常的冷。媽媽見了二話不說就脫下自己的大棉襖,下了車,就把衣服披在老奶奶身上。老奶奶變暖了,抬頭看了看媽媽,不知如何感謝媽媽,她激動的說“姑娘,謝謝你啊,你真是好人”。媽媽高興的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著笑了笑轉身就走……

  幾天後,幾個男人來我家,說是找媽媽,原來,那天的那個老奶奶是他們的母親,他們是來感謝媽媽的。他們給了媽媽兩千塊錢,媽媽連忙說“不用了,你們拿回去吧”。可是他們就是不肯拿走,說什麼媽媽是他們家的恩人,媽媽沒辦法,只好收下了。媽媽把那些人給的錢都捐給了貧困家庭,一份也不留,還說“我們要多幫助別人,才能感到快樂”。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雷鋒,我要向媽媽學習,做人們身邊的雷鋒。

  南寧市賓陽縣新圩鎮中心校四年級:歐儀玲

您正在瀏覽: 雷鋒,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