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偉大的,正如唐代詩人——孟郊寫得這首《遊子吟》他讚頌了母愛就像溫暖的陽光照射在小草上。

  歲月不饒人一轉眼我已經不是年少不知了而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歲月就像一次旅遊,在這一路上我受到過數不勝數的挫折,但我都能頑強勇敢的挺過,這都功歸於我的媽媽。她一直是我堅強的後盾,一直在我背後鼓舞我,是我有勇攀高峰的信心,一直在我身後支持我與我同甘共苦,共同進退。

  小時候我的身體不是那麼強壯,而是骨瘦如柴,每當想到那場大病我就會覺得媽媽對我無微不至。

  那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嘴裡還說著一些不三不四的話,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感覺比燒開的水還燙。於是媽媽穿好衣服把我背在上面帶我去求醫。心急如焚 的媽媽不停地跑着,可是天有不測風雨,人有旦夕禍福。狂風暴雨不約而遇,媽媽沒有認輸,她吶喊着:“狂風為我們助威,暴雨為我們加油”。疲憊不堪的媽媽在路上摔了一跤,但她仍然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奔跑着,她就像一台全速運轉的機器,看見這個場面我心如刀割,眼眶中的水龍頭關不上啦!難道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嗎?這是母親對兒女的所做所為嗎?想到這我的心更加痛了。不知不覺中到了醫院,媽媽為我打妥好了一切,而她卻躺在醫院裡……

  我的媽媽對我十分愛護,不讓我受到一絲絲傷害。正如所說的兩句話——含在嘴裡怕化了,頂在頭上怕摔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