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您該歇歇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您該歇歇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您該歇歇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一個被追問了千年的問題。在2004年一個兒子用身體做出了自己的回答,他把生命的一部分回饋給病危的母親。在溫暖的謊話里,母親的生命也許依然脆弱,但是孝子的真誠已經堅如磐石。田世國,讓天下所有的母親收穫慰藉。 

  而我的母親 雖然很健康,但她也會隨着時間的逝去而漸漸的老去,雖然我不能讓時間停止,但我可以讓母親多一份驕傲和快樂。 

  當我上小學三年級時,因為家中有姐姐弟弟,所以我排行老二,在那時我就體會到了母親支撐這個家有多麼不容易,於是,自己開始勤奮起來,努力的學習,也只有這樣母親才會感到很欣慰,只要她過的快樂,我會覺得我所做的事都是值得的,因為母親的笑容已經把我的不足都填滿了。 

  我時常會看到母親那勞累的身影,我真想對她說一句:“母親,您太累了,您該歇歇了,您不知道當我那稚嫩的小手牽起您那粗糙的手時,我能感受到您是那樣的勞累,而我卻是那麼的幸福,因為我被您的愛緊緊包圍着,是那樣的小心,那樣的細心,您知道我是多麼的內疚多麼的自責嗎? 

  在我腳受傷時,您每天晚上都會為我洗腳換藥,您還皺着眉頭,不停的問我:“疼,疼嗎?”您也許不知道在那時我卻感到一種幸福、一種被愛包圍的幸福,在給我換完葯后,您把我背到床上,我能感覺到您的肩是那麼的硬,我還看到您在背起我時,是那麼的吃力,直到我躺到床上,進入夢鄉時,您才離開我的床邊,自己再睡幾個小時,然後一大早就起來了,首先您先是到我那屋,看我正在熟睡,您才放心去做飯,因為我的腳傷總是會折磨着我,讓我疼的無法入睡,就這樣,在我腳傷沒好時,您是多少個日日夜夜在問寒問暖2個月我的腳傷總算是好了,可是我卻發現,您的額頭上已爬上了一條可惡的皺紋,這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報您,就從現在做起。 

  母親,您該歇歇了,您不要太操心了,現在我們已長大懂事了,該是時候我們為您操心照顧您了,可是您千萬要記得常笑哦,因為您在我心中永遠最慈祥、最美麗的。 

  也許,親情是一種聲音。在我們勞累時,它給我們舒活筋骨,讓我們全身舒適;在我們悲觀時,它給我們鼓氣,手牽手的把我們從失敗的陰影中拉出來;在我們奮進時,它給我們加油,為我們吶喊助威,為我們取得某種成績而歡喜流淚......這就是親情。從這種聲音中,我們知道了愛。這種親情讓我們感動不已,這種親情讓我們淚流滿面。從親情之中,我們知道了一種責任,為了讓我們不再持續在太陽下揮汗如雨,我們要有鷹的鬥志,水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該歇歇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您該歇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