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節快到了我和爸爸在商量着“三八”節送什麼禮物。我說:“我們學校開車去太擁擠了,我長重了很多,媽媽騎自行車馱我去太費力”。爸爸說:“買一輛電動車吧!既不費力,又不怕堵車。”我說:“對呀!媽媽也很渴望有一輛呢!”

  3月7日早上,太陽播撒着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我和爸爸吃完了早點,然後就去選電動車。我們一家商店接一家商店的看了一遍,都沒有選出一輛中意的。中午,我和爸爸坐車路過“長虹汽車城”,我看到一家賣電動車的商店,我連忙叫司機停車。我們來到這家商店裡,左看右看,終於看中了一輛。我們看中的這一輛是藍白相間的,我和爸爸就決定要這輛。

  我和爸爸把電動車騎回了家,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我和爸爸矇著媽媽的眼睛來到電動車前,我說:“媽媽,這輛電動車是我和爸爸送給您的禮物,這輛車既漂亮,又方便,還環保,明天是您的節日,剛好讓您騎着新車送我上學!”媽媽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只要你們兩個用心去做的事,那就是最好的禮物”。我和爸爸不約而同說:“提前祝你“三八”節快樂”。

  這輛車雖然是送給媽媽的,但是買這輛車卻是為了接送我。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情!

  三年級:夢想之舟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