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戶人家養一隻貓和一隻狗,女主人常常給狗洗澡還給它衣服穿,驕傲的狗看不起貓,常常奚落它。  

  “有了我可以防盜,上次我們家來了個小偷,他還沒進來,我聽到了他的聲音,我就汪汪地叫,把小偷嚇跑了!你有這能耐嗎?”  狗傲慢地說。  

  “沒這能耐,狗哥哥.”貓謙虛地回答。  

  “我就知道你沒這能耐,懦弱的東西!”狗說,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我確定沒這能耐,但不是懦弱。”貓爭辨說,我也有長處,我也會為主人服務,比如我會……"  

  "住嘴!"狗惱怒了,"你怎麼能和我相提並論!"  

  "何必這樣說呢?"貓說,"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羞恥,你算什麼東西!"狗說,"走着瞧吧,主人總有一天會拋棄你的."  

  貓就不再理會狗.  

  時間在流逝,有一次主人家要辦喜事,女主人從很遠的地方買了許多野豬肉準備請客,第二天卻發現肉不見了,急了大發雷霆像熱鍋上的螞蟻,卻發現狗在附近肚子飽飽的轉來轉去…..  

  貓發現罪魁禍首是老鼠,經過努力的工作,沒一會兒,就把家裡的老鼠捉完了,還從洞口拖着野豬肉來見主人,卻發現準備殺狗。  

  這時貓看到狗快要被殺了,禁不住地熱淚盈眶地喵喵叫:"主人,刀下留狗!野豬肉是被老鼠偷了,狗哥肚子里裝着是剩餘的飯和死老鼠!"  

  主人立即住手,把狗放了,狗脖子上只受了點輕傷,但是它充滿感激地向貓道謝.  

  從此,貓和狗變成了形影不離、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