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狗的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狗的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陽光明媚,他們各自找到了一塊肉,興高采烈地叼回來,放到了他們的倉庫里,然後又出去覓食。等他們走了不遠,狐狸就溜進了他們的倉庫,偷吃了他們的肉。狐狸一邊吃一邊美滋滋地想:“哈哈!多好的美食呀!”狐狸吃完了肉,就心滿意足地逃走了。 

  貓和狗回來時,發現肉不見了,都以為對方偷吃了自己的肉。貓不假思索,大聲嚷道:“你竟敢吃我的肉!”狗張牙舞爪,氣勢洶洶對貓吼道:“你也敢偷吃我的肉!什麼東西!”於是,他們打起架來,難解難分,最後兩敗俱傷。就這樣,貓和狗產生了仇,世世代代都不和解。 

  有時候,狗想緩和一下和貓的關係,就幫貓捉起老鼠來。可貓不領情:“哼!狗捉耗子,多管閑事!”就這樣,貓和狗的關係一直不冷不熱的。 

  點評:同學們喜歡聽童話故事,也喜歡編童話故事,本文的小作者根據自己的觀察,發現貓和狗的關係不冷不熱,於是展開豐富的想象,編寫了這樣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對於三年級的孩子來講,的確不簡單。

  (指導老師:付友華)

  (黃岡教育文藝廣播電台“七彩童年”節目2003年12月播出,同時在2003年全市小學生作文展播中榮獲優秀作文獎)

您正在瀏覽: 貓和狗的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狗的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