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小鳥 

  我非常喜歡小鳥。如布谷鳥,麻雀,黃鸝鳥等,因此我總想讓一隻小鳥陪伴着我。 

  我見到的黃鸝鳥,它是爺爺餵養的。精緻小巧的鳥籠子,是由一根根竹條編成的,古色古香。裡邊有一根又短有細的小棍,上邊有兩個小瓷碗,分別是裝水和食物的。 

  小鳥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閃着亮光,頭兩側有兩個小白色的花紋,把它的小臉襯托的格外美麗!它的小翅膀緊緊的貼在兩側,就像解放軍叔叔一樣。他身上的花紋顏色有黃、紅、綠、藍色等,它的尾巴上有一點白色就像是小雪片掉落在它身上。因此我給它起名叫‘小彩’。 

  我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就跟它講。有時我伸手摸它,它還用那黃色的小嘴輕輕的啄我幾下。早上時它叫個不停,好像在叫我這個小懶蟲起床,晚上時它又叫個不停好像在催我這個小書蟲睡覺。它吃食時不像我們那樣細嚼慢咽,而是啄起一個小東西就直接吞下去。我跟它玩時有說不出的快樂。 

  我還編了一首兒歌!小鳥愛吃蟲,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小鳥真聽話,是我們的好夥伴。但是我有個問題難以下決定,我想把小鳥放回大自然,可是我又捨不得。最後,我還是決定放回小鳥,我把鳥籠子打開,小彩先是一愣,然後帶着我對它的眷戀拍拍翅膀飛向了高空。 

  北京市海淀區 花園村2小 三年級1班 

  柳軼琳 

  2009.12.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