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害——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害——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一害——老鼠

  實驗二校四年級六班

  石皓天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心中神聖的那一天卻總是離我太遠。

  終於到了趕會的日子。我們迫不及待的進了會場,來到了套圈的地方。二話不說,我拿起圈便全身貫注的套起來。在套第四個圈的時候,圈卻突然在微風的吹拂下跳起了“舞”。正當我伸手準備去拿第五個圈的時候,奇迹誕生了——第四個圈又像受到重力的壓制一樣聽話的按在了一隻老鼠籠的上方。我一蹦三尺高,提上鼠籠連忙揪着媽媽一溜煙的跑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顧不得拍掉褲腳殘留的沙土,為這位“鼠少爺”操衣綰褲。做完這些事情,我望着“鼠少爺”,仔細打量着它,炯炯有神的眼睛,靈敏的耳朵,小小的鼻子,短的可憐的尾巴,胖乎乎的身軀組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倉鼠。

  那天,小倉鼠被我送出了籠子,放進了陽台。小倉鼠在陽台玩的不亦樂乎,一趁我不注意就爬上了襯衫,我急得頭髮冒火。東看看,西瞧瞧,就是沒有發現它的蹤影。最後終於在椅子上捉到了它。

  這隻小倉鼠是聯結我與動物之間的紐帶,雖然老鼠是四害中的一大害,但是它也是大自然界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啊!所以我心中永遠視它為形影不離的夥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害——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