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兒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空氣特別清新。在這個荒涼的院子里,竟開這着兩朵鮮艷的大紅花,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這兩朵花的媽媽住在大山裡,花媽媽朝思夜想:總不能一輩子都讓她們在我的呵護下生活呀!我得想個辦法,讓她們學會獨立,學會自力更生!於是,花媽媽找來了風婆婆帶這兩姐妹到遠處去,讓她們學會自己生活。離開時,小貞和小琳很不捨得(姐姐叫“小貞”,妹妹叫“小琳”。),她們說:媽媽,我們不要離開你,我們捨不得你!”花媽媽忍着淚水,倔強地說:“你們長大了,要學會自己生活,不能總是靠我啊!”花媽媽的淚水忍不住流出來了,她對風婆婆說:“風婆婆,拜託你!”於是,她們就在這淚水和哭聲中分別了。 

  隨着風婆婆的降落,小貞和小琳來到了一個荒涼的大院子里。小琳驚恐地說:“這裡沒有人,誰給我們澆水呀?我們會死的!”小貞安慰着說:“不怕的,媽媽不是說,要我們自力更生嗎?”風婆婆笑着說:“對,小貞說得對,你們獨立起來,你們的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於是,小貞和小琳被風婆婆分別埋在兩個坑裡。風婆婆臨走的時候還說:“你們要努力呀!”小琳說:“姐姐,這裡好黑呀,我怕!”小貞說:“不怕,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怕,我們要努力,我們要生根發芽,完成媽媽對我們的期望,開出一朵美麗的花來報答她!”“唔!”小琳回答。 

  小貞和小琳每天都在很努力地生長。終於,經過了一個星期,她們發芽了。風婆婆把這個消息告訴了花媽媽,花媽媽高興得快要掉下眼淚。小貞說:“我們要繼續努力,我們還沒有長葉子呢!”“還要開花!”小琳補充說。於是,她們兩姐妹每天都在努力地生長,她們不斷地把跟往深處里扎,她們每天趁着天還沒亮,就貪婪地吮吸着露水…… 

  終於,過了兩個星期,她們長出了葉子。再過四個星期,她們有了花骨朵。 

  一場大雨過後,天邊掛着一道美麗的彩虹。太陽公公發出明媚的光。雨珠順着葉子滴落在地上,還有一些葉子停留在葉子上,花瓣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在閃閃發亮。小琳嚇了一跳:“姐姐,你……你怎麼變了樣!”小貞看看妹妹,驚喜地叫道:“妹妹,我們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我們開花了,我們開出了美麗的大紅花!”小貞和小琳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 

媽媽,看看您的女兒,我們開出了美麗的大紅花!”她們高興極了。小貞和小琳想:我們成功了,我們會自力更生了,沒有了媽媽的呵護,沒有了媽媽的依靠,我們一樣可以活下來,感謝媽媽對我們的用苦良心呀!然而,花媽媽在大山裡感到非常欣慰,因為,風婆婆把這件事告訴它了。 

  小貞和小琳互相看看對方,覺得自己實在太美了,她們為自己的成功感到很高興,她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