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生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生玩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設計巧妙的花生玩具。它的外表和真的一樣,但是比真的花生大好幾倍呢!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它的表面凹凸不平,摸起來很粗糙,因為它跟真的花生殼一模一樣,它的顏色是米黃色的。



  打開花生殼一看,裡面有兩隻小鳥停在兩片色大葉上,它們互相瞧着,好像兩兄弟正在親密交談,小鳥的眼睛是黑色的,嘴巴是粉色的,背部是黃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非常漂亮。它們不停地發出“啾啾”的叫聲,只要按下它們旁邊的蘑菇,它們就會停住叫聲,因為蘑菇就是控制開關。



  小鳥的底下還有一幅美麗的畫,裡面畫著一片大森林,藍藍的天空裡面有一隻小鳥在飛翔,還有鮮嫩的蘑菇和可愛的小兔。小兔子正在跳舞,旁邊紳士般的狐狸手裡拿着一把小提琴,在給小兔子伴奏。它們身後有蘋果樹,樹上已經結滿了蘋果,附近還有一幢矮小的房子,這大概是動物們可愛的家吧。



  這是一個美麗的花生玩具,真讓我愛不釋手,你們見了肯定也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生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生玩具 暫無評論